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长廊 >> 正文

祝贺我校杨娜老师荣获“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 荣誉称号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09:54 点击:35

日前,全国妇联揭晓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娜榜上有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


杨娜老师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党员,博士,教授。长期以来坚持战斗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第一线,虚心求教,刻苦钻研,追求卓越,成绩突出,先后获得教育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宣部“四个一批”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南海青年名家、海南省第25届“五四青年奖章”、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等多项荣誉。



“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我们号召学校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女教职工要以杨娜老师为榜样,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