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长廊 >> 正文

喜报!我校罗海彬院长荣获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17:11 点击:14


  4月28日,海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省政协会堂举行。大会授予15个单位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60名职工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30个集体海南省工人先锋号。我校药学院院长罗海彬同志荣获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大会现场


海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海南大学药学院院长罗海彬


获奖代表合影


  罗海彬同志自2021年起担任海南大学药学院首任院长,带领药学院自觉融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好自贸港建设的“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和后备队”。


  作为药学院首任院长和国家重大人才工程获得者,积极践行海南大学“海南有需求,海大有作为”的发展理念,针对海南医药产业存在的堵点问题,以提升海南大学药学学科水平和促进海南医药产业发展为己任,聚焦药学人才培养(后备队)、师资引育、研发平台构建(孵化器)、科学研究(参与者)等方面推动了药学学科的发展;在海口药谷智库建设(参谋部)、新药研发链完善(孵化器)和产品研发(参与者)等方面促进了医药产业发展,并取得了一些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