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长廊 >> 正文

喜讯丨我校法学院蒙秋妍荣获“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日期:2023年10月09日 18:08 点击:7

   近日,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会上对2021-2022年度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法学院蒙秋妍荣获“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蒙秋妍同志曾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工会主席,现任海南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委书记兼学院工会主席,多年来,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基层党工共建的有效途径,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出“党工共建,良性互动,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为做好基层工会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表彰活动,共有4家单位荣获“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系统模范职工之家”,7个工会小组荣获“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11名同志荣获“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13名同志荣获“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4名同志荣获“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系统优秀工会之友”。

希望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向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学习,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营造民主、和谐、温暖、快乐的工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