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7:26 点击:179

基层工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体现学校对困难教职工的关怀,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2年春节前开展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我校工会会员

二、申请条件

符合下列情况之一,均可申报:

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本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1.4倍,配偶丧失劳动能力、子女未成年的。

遭受意外严重伤害,造成永久性残疾,不能正常工作的。

因发生重大意外事故或灾难不可抗力,损失惨重,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

身患重大疾病(如癌症、尿毒症等)。

教职工本人配偶去世(当年)

三、申报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对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困难教职工核查工作,确保申报信息准确

符合申报条件者,由本人填写《海南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慰问金申请表》附相关证明材料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向所在学院工会提交申请,再由各基层工会做意见(签字盖章)后报校工会。

请各基层工会及时汇总申请材料,于202215日(周三)下班前报送校工会三楼303联系人:赵老师联系电话:0898-66165297

 

附件:海南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慰问金申请表

 

                                     海南大学工会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