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推荐评选2020-2021年度海南省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09:09 点击:75

各二级工会:

现将海南省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0-2021年度海南省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方案》(琼工办发(2022)6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列举的各推荐评选对象的条件和要求,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组织推荐具有一定竞争力的二级工会和个人参加申报。

对于符合条件的相关推荐评选对象,填写相应的申请表格(附件2-5),并于2022年5月30日前将纸质版报送到校工会204室,(联系人:黄老师  66279033),电子版发送校工会电子邮箱gonghui@hainanu.edu.cn,确保评选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附件1.关于印发《关于评选推荐2020-2021年度海南省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工作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2海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申请表.docx

附件3海南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申请表.docx

附件4海南省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申请表.docx

附件5海南省优秀工会之友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