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面摸排及推动南区教工住宅楼加装电梯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年08月26日 16:54 点击:429

各二级工会:

    全力打造和谐、便捷的校园生活环境,不断完善老旧小区住宅使用功能,提升生活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针对近年来,不断有教职工反映“上楼难”的问题,学校拟推动海甸校区南区教工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

   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关心职工群众的呼声,积极把国家关于老旧小区电梯安装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到教职工(见附件1),切实把为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二、认真摸排教职工需求,做好数据统计上报工作。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需要达成共识,得到广大住户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摸排统计的基础上,学校相关部门还将在教工南区组织成立业主委员会,提高教工南区治理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希望各单位在宣传发动的同时,鼓励有意向的教职工,积极填写《海南大学南区住宅楼加装电梯意向登记表》(见附件2)于95日前报送到校工会203室或者发送到工会邮箱:gonghui@hainanu.edu.cn

联系人:洪老师   电话:66252791  

 

                  校工会

                         20228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