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隆重举行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1:27 点击:65

1月10日下午,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办,该活动由省总工会主办,海南大学工会承办。海南大学师生和省总各驻会产业工会、海口市总工会的职工群众代表共1000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修振东,海口市石山镇施茶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洪义乾,中国热科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南药研究室主任王祝年,海南省农林科技学校副校长陈晓明,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动车队东环乘务组班长梁希影等五位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019年海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依次进行了宣讲报告,并收获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海南大学广大师生在此次宣讲活动中深受劳模精神、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的鼓舞,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