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举办“颂歌献给党,建功自贸港”教职工会合唱比赛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17:13 点击:454

6月26日下午,海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联谊馆举行。海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淑梅,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勇,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出席活动,由各院级工会组成的37支队伍、19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我的祖国》《天耀中华》……教职工们用音乐重温了革命的峥嵘岁月。一首首脍炙人口、传唱至今的红色经典革命歌曲,表达了广大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无限赞美。

音乐与舞蹈学院、幼儿园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园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联队,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五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机关工会,海洋学院,药学院、信息化服务中心、学报编辑部、采购与招标中心联队,国际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学院联队十支队伍获得三等奖;音乐与舞蹈学院,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密码学院)联队,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学院联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药学院、信息化服务中心、学报编辑部、采购与招标中心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队,中共海南大学医院总支委员会十二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海南大学组织合唱比赛,共同引吭高歌,集体以歌明志,是为共同纪念一百年前红船起航、劈波斩浪、奋勇开启中国光明前景的觉醒一刻,共同礼赞一百年来奔腾不息、喷薄生机、托举奇迹的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共同吸取新起点初心不改、使命不移、迈向更远未来的磅礴智慧和力量,共同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征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