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海南大学“工会佳缘 与您相约”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08:49 点击:443

为进一步从生活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切实解决青年教职工婚恋交友现实需求,为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联谊交友平台,海南大学工会于1113日至14日举办了工会佳缘 与您相约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红出席了活动,海南大学8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

校工会见面会上,杨红代表校工会欢迎青年教职工的到来。她表示,希望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能够在这里收获友情、相遇缘分、牵手幸福。也希望此次活动的举办能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杨红还介绍了近年来校工会围绕学校转型升级和内涵发展目标,谋划新思路,推出新举措,积极服务广大教职工,在推动校园民主管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成效。

本次联谊活动通过简单有趣的破冰活动消除了老师们初参加活动的拘谨和隔阂,使之迅速融入活动场景;通过你比我猜” “四平八稳”“合力建塔的团队活动和个人才艺展示,帮助大家深入接触和观察心仪的对象;真情面对面环节、真心交友和表白环节,更为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是海南大学工会传递对青年教职工的关怀,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旨在更好地发挥工会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为海大适龄单身职工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建立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海南大学工会今后还将开展更多的活动,帮助更多青年教职工安家立业,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