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主席张丙亮一行调研海南大学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6:12 点击:564


11月15日下午,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主席张丙亮一行到海南大学工会调研考察,海南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崇敏陪同调研。

  王崇敏对张丙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着重介绍了海南大学发展改革情况和工会今后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海南大学正在进行学分制、书院制和协同创新中心等三项改革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在学校四种权力(党委权力、行政权力、学术权力和民主与监督的权力)运行中,工会是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在民主与监督的权力中工会要发挥积极的作用。在新时期,工会要创新工作方法,形成长效机制,服务好学校的中心工作。

   座谈会上,海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红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的工会工作和成效。

  张丙亮主席对海南大学工会教代会、维护职工权益、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海南大学工会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做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海大教职工的组织者;二是做好实现海南大学新时期发展目标的推动者;三是做好全省工会工作的示范点;四是做好全省高校工会工作的领头雁;五是做好全体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调研会后,张丙亮主席一行来到周永灿劳模创新工作室检查指导,他表示劳模创新工作室要进一步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丙亮主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图书馆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