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会佳缘 看海大青年教师怎么玩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0:55 点击:595

为了给青年教职工创造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校工会在上期“工会佳缘 与您相约”青年教师联谊活动的基础上,于本月27日再次组织全校青年教职工前往假日海滩开展拔河、沙滩排球、互动游戏、才艺展示以及自助烧烤等活动。活动共有80多名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

高校青年教师都是高学历、高智商的群体,平时忙于工作和科研,很少有时间和机会参加此类集体活动,大家一开始比较拘谨。在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简单有趣的破冰活动,年轻人慢慢消除了隔阂,逐渐活跃起来。

随后,老师们现场根据兴趣爱好分成四个团队,选定队长、策划表演内容和形式,短暂的排练后,各队在临时舞台上展示团队风采。

除了分组表演环节,校工会还安排了拔河比赛、沙滩排球等活动。

最后的自助烧烤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围着火炉分工合作,有说有笑,意犹未尽的老师们还一展歌喉,尽情展示释放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印象,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再一次促进青年教师们在欢乐声中让青春飞扬、让激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