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7:40 点击:152

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更好推动女职工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今年起全国范围内开展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打造独具特色的女职工阅读品牌。

由我校工会组织选送的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芳华书韵”女教职工读书会荣获优秀阅读组织奖;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雨芙荣获优秀阅读活动组织者荣誉称号。



  外国语学院“书香芳华”女教职工读书会的初衷和宗旨,是希望学院女教职工们,能够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争做巾帼英雄,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进取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以“功成不必有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以“我爱我家、我爱集体”的格局,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努力奋斗、争创佳绩的同时,通过读书分享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精神品质内涵,在对外交流、对外合作以及对外贸易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推进美好新海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关于发布“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典型成果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