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1:37 点击:603

节将至,为表达学校对全体教职工关心、关爱,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使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学校工会开展了春节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全校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基层工会领取春节慰问品现场

教职工领取春节慰问品

教职工领取春节慰问品

春节慰问品


为做好本次节日慰问品的采购与发放工作工会高度重视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和采购程序精心组织细致研究,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确保慰问品质量和品种满足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在采购春节慰问品的同时,今年,校工会还继续以消费扶贫的方式,采购了一批对口扶贫地的农产品作为新年福利,实现职工福利和乡村振兴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