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递 >> 正文

热烈祝贺海南大学书院联合工会成立

日期:2024年01月17日 09:47 点击:10

2024年1月13日下午,海南大学书院联合工会在海南澄迈举行会员大会,选举李海朋、欧少红、曲凯、白玉、芦怡睿、齐昌盛、肖洒、武琼、蔡涛、董赫、贾宝莹11位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书院联合工会是在校工会和学生工作部的指导关怀下,经过两个月的紧密筹备,顺利成立。

书院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2024年1月15日下午,书院联合工会在海南大学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并对工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书院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校工会对书院联合工会的批复



在海南大学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三大改革进程中,书院联合工会将积极引领教职工奋勇担当、勇立潮头,做三大改革的先锋,积极引领教职工学习和贯彻海南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奋力推进书院制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成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双一流”大学贡献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