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17 2021.12
阅读:
海南大学团委关于做好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2.17 点击:

各学院团委:

根据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关于转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关于做好肯德基曙光基金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海南大学2021级新生贫困生,海南大学共24名。

二、资助方式

2021-2022学年曙光基金新增受助生首年的资助标准为6000元/名,第二学年资助标准为4000元/人。

三、新受助生的选拔标准

1.四年制学生。

2.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学生优先。

3.家庭贫困,无力支付大学期间全部或部分学习和生活费用。

4.热爱祖国,思想进步,明礼诚信,团结友善,生活简朴。

5.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就读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道德品质良好,无违纪行为。

6.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综合表现优秀。

7.在学习的同时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并有优秀的表现。

8.充分认同曙光基金理念,愿意积极参加餐厅实践和社会服务项目,学以致用,提升能力,回报社会。

鉴于曙光基金资助额度较高,且可以连续资助,受助生的选拔应优中选优、困中选困。

考虑到受助生必须参加并完成肯德基餐厅的实践和曙光公社的社会服务项目,新生的选择应考虑受助生的学业安排、个人能力、身体状况以及往返肯德基餐厅的交通等因素。

四、报名方式

1.个人申报。海南大学贫困生认真填写通知文件中的《附件2: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申请表》《附件3: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受助生银行账户确认单》,建档立卡户贫困家庭需提供建档立卡证明(扶贫手册、贫困户登记卡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扶贫办审核确认的盖章证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需要提交海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申请表(可以从网上服务大厅打印)。个人相关材料请提交学院团委。

2.学院初评。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要对提出申请的贫困生材料和贫困生身份进行审核,按照“优中选优、困中选困”的原则,每个学院推荐2-3名优秀贫困生,并做好附件2中初评意见。

3.组织面试。由校团委、肯德基公司组成面试评委,集中对各学院上报的申请人进行面试,根据面试情况,最终确定24个资助对象。

五、提交材料

各学院团委将推荐学生的申请材料于12月24日(周五)上午下班前报送到思源学堂402办公室。

联系人:陈蜀霖17623250114

        刘老师0898-66267908

附件1: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通知单-关于做好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附件2: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申请表

附件3: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受助生银行账户确认单

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