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19 2019.04
阅读:
海南大学第十七期团干部沙龙通知
日期:2019.04.19 点击:

一、时间

2019年4月22日(周一)下午4:40(请提前十五分钟入场完毕)

二、地点

思源学堂多功能厅

三、主题

职业生涯定位、践行与拓展

四、主讲人

冯达旋教授

博士,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科研与研究副校长,海南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和海南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名誉院长,全球韩裔科技网络(AKAS)的顾问,南京大学的荣誉董事(2003-2013),汕头大学董事(2007-2015年),台湾成功大学资深执行副校长(2007-2010),台湾清华大学资深副校长(2010-2014),澳门大学校长特别顾问(2014-2017),担任包括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三峡大学,华中科大, 中国科学院上海原子能研究院(现在的应用物理研究院)等十二所中国大学的荣誉/兼任教授。

筹建以诺贝尔奖得主艾伦?麦克德尔米德(Alan G. Macdiarmid)命名的湖北宜昌三峡大学AGM再生能源研究所,并促成UTD与三峡大学结成合作伙伴。在德州设立首家孔子学院。策划在武汉华中科大成立了布立顿?强斯(Britton Chance)生物医学光子学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受到全球关注。曾被授予2009年度湖北省“编钟奖”,为对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发表超过180篇核物理,核天文物理,量子光学与数学物理论文,编辑20多本书,多次在重点国际会议上作邀请报告(Invited talk)。冯达旋教授不但是科学家,教育家,也是作家,文学造诣深厚,常将理念和经验写成专栏贡献给社会,也致力与国际接轨。

五、与会人员

校团委专职团干部,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青马工程”党团支部成员

六、活动流程

1.介绍主讲嘉宾;

2.主讲嘉宾职业生涯分享;

3.现场互动交流;

4.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