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18 2021.08
阅读:
全国百强!我校三支实践团队入围2021“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全国百强榜
日期:2021.08.18 点击:

近日,由天津市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十一、十二届副主席郑志刚先生发起的“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短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公布了“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全国百强优秀团队,经过几个月数百个高校团队的激烈角逐,并联合专家委员会与微博投票的综合评定,遴选出综合评分,我校的“红色潇湘”、“礼敬英雄”、“雨林茶香调研团”三支队伍成功入围青年中国行全国百强。

部分百强公示名单



据悉,今年是“青年中国行”开启创新模式的一年,也是首次以短视频和直播的形式鼓励青年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一年,全国百强团队全部依据专家委员会设定的评选标准,从团队构成与分工的合理性、作品策划中体现出的创意和想法、作品整体制作水平、作品的叙事逻辑与呈现效果以及编辑手法和技术细节五个方面综合评判,并首次结合微博投票,根据青年大众的喜爱度,对整体作品综合评分,实现了对于作品的内容与形式的相互统一,极大的扩展了青年学生思路与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