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08 2021.09
阅读:

“海大蓝”显温馨,“榜样红”引前行

                                                         ——海南大学共青团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海南大学共青团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09.08 点击:

9月4日至5日,海南大学迎来了8000余名2021级本科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海南大学团委积极筹备,线上线下迎新活动为今年的迎新工作增添了一份温馨与别致。

4日和5日上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校长骆清铭带队来到海甸校区、城西校区(文科基础教学部)实地走访了迎新接待点、新生宿舍等,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注册情况。在迎新接待点,符宣国、骆清铭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询问新生最新报到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崇敏陪同慰问。

迎新总站人头攒动,以“海大蓝”为主色调的文化墙、迎新帐篷、迎新拱门、校车指引牌,处处彰显着海大“海纳百川,大道致远”校训精神。海南大学团委组织数百名志愿者在迎新总站接待引导新生入学,全程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办理手续等,让新生一进校门就有“家”的温暖。“海大蓝马甲”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迎新大本营最亮丽的风景

迎新接待点人头攒动,以“海大蓝”为主色调的文化墙、迎新帐篷、迎新拱门、校车指引牌,处处彰显着海大“海纳百川,大道致远”校训精神。海南大学团委组织数百名志愿者在迎新接待点引导新生入学,全程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办理手续等,让新生一进校门就感受到“家”的温暖。“海大蓝马甲”青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迎新现场最靓丽的风景线。

此外,海南大学团委积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矢志上好新同学的“入学第一课”。为新生送上《思源》、《海大学子》等杂志,内容涵盖团学工作、榜样力量、大学校历等各个方面。打造“榜样力量”优秀青年学生展板,集中展现近两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自强之星、向上向善好青年等优秀学生代表整体风采,以期明晰目标、与前辈同向前行。

海纳百川,大道致远;聚青春本色,书时代华章。从今起,你我都有一个新的名字:“海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