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05 2022.01
阅读:
海南大学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日期:2022.01.05 点击: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21年12月31日晚7时,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总书记的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包含着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真实写照,满怀着习近平总书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殷切期盼,在海南大学“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中引发热议。




李科霖同学在感悟中写到“‘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的誓言,而身为‘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我们应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的思想指引,铭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将民之所忧和民之所盼念之于心,付之于行。”张月姝同学表示,“作为华夏子孙我倍感骄傲,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倍感自豪!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林淑颖同学在感悟中提到,“2021即将作别,我们作为当代青年更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在2022年我们更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郑雅馨同学在感悟中深切表达了自己对于2022年的新期许,“新的一年,我们将步履不停,共创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祝愿万事胜意,一切都好!”沈容羽同学在感悟中勉励各位学员,“新一年,我们继续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历史点上,中华儿女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团结一心、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奔赴伟大共产主义理想继续接力奋斗!”

海南大学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用满腔的热血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向2022年做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郑重承诺!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恰逢我党100周年诞辰、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之年。流年易逝,2022年的新篇章已然展开,新时代青年更应永立潮头,拼搏奋进,笃行励志。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走向未来,祝福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