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19 2022.01
阅读:
团省委领导春节前夕慰问我校留校学生
日期:2022.01.19 点击:

1月19日上午,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一行到海南大学慰问留校学生,并举行座谈会。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俞花美主持。



座谈会上,陈屿首先代表团省委向寒假留校学生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符宣国代表学校党委对陈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团省委一直以来对我校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以及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随后,留校学生代表、“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称号获得者黄俊玮、“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获得者吴菊花作交流发言,对团省委和学校一直以来对个人成长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郑重表态自己将会珍惜把握机遇,刻苦努力学习,传播好正能量,将来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陈屿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学“不畏艰难、自立自强”的向上拼搏精神,并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奋斗经历,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特别感谢海南大学为国家和海南地方经济的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了各行各业的青年榜样。



座谈会后,陈屿一行来到5号学生宿舍和紫荆公寓二期看望留校的同学们,带来了团省委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对部分由于疫情原因滞留在琼的同学表达了亲切关怀,详细了解留校学生假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寒假坚持学习、实践锻炼和科研、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屿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假期规划,合理安排学习和文娱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叮嘱注意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经常与家人保持沟通联系,确保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和充实的假期和春节。在交流中,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团省委和学校的关心的感激之情,并提前向领导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