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26 2022.01
阅读:
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推荐剧目《约定》获评南海文艺奖
日期:2022.01.26 点击:

1月25日第四届海南省南海文艺奖评审结果揭晓,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推荐剧目《约定》获评南海文艺奖。该剧由海南大学校友赵德旭编剧、执导,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教授曹量,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教授、唐宋文学研究学者海滨指导,社会专业话剧演员和海南大学海韵话剧社的学生班底共同出演。共青团海南大学委员会、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委会等作为联合策划出品单位,在话剧策划、创作、组织排演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据悉,该剧参考了苏东坡传记、文学作品、相关史料和苏学届的研究成果,创作历时两年,将儋州调声、黎族民歌和舞蹈等艺术形式与苏东坡诗词作品相结合,全景式呈现了苏东坡在海南三年生活及心路历程,是海南首部苏东坡主题的话剧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