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05 2022.09
阅读:
海南大学共青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暨“开学第一课”青年见面会召开
日期:2022.09.05 点击:

9月3日上午,校团委召开海南大学共青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开学第一课”青年见面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青同志带领广大青年团干共同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传达学习了团中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并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对新学期海南大学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同时,结合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学校共青团系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校团委副书记郑鹏、公衍峰和黎雨苗对团委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书院团委书记代表丹心书院团委书记贺加贝、子衿书院团委书记张小其分别围绕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等工作分享了工作亮点与计划,冯铭萱等五名青年学生代表就自己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各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1B0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