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团讯 正文
    22 2022.09
阅读:
校团委调研中和书院共青团工作
日期:2022.09.22 点击:

9月21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陈青带队赴中和书院调研指导书院团委工作,校团委副书记郑鹏、思宣科罗富晟、组织科袁周米琪共同参加。中和书院党总支书记李丹、全体辅导员陪同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校团委书记陈青一行在中和书院进行了参观走访,了解在书院制改革背景下,中和书院专职团干队伍建设、书院文化氛围营造、学生活动阵地打造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和书院党总支书记李丹首先代表书院全体辅导员对校团委前来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书院师生基本情况、团委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接着,与会人员围绕书院制改革背景下,如何优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常态化开展“青年大学习”,培育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和精品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项目展开了充分交流与沟通,讨论解答了书院团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

陈青对中和书院已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书院进一步挖掘双院协同项目,在书院制改革下积极尝试探索基层团组织建设新模式,共同推进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