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团讯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层团讯 正文
    21 2022.05
阅读:
淳明书院开展书院制改革宣讲会
日期:2022.05.21 点击:

为了使更多的淳明学子深入了解学校书院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措施,加强书院学子对书院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自5月7日以来,淳明书院采取多种形式、多重覆盖的模式开展多场书院制改革宣讲会,实现了从学生组织骨干到各班班长、从班长到宿舍长、从宿舍长到宿舍成员的全员覆盖。

宣讲会上,宣讲员从什么是书院制、书院制改革的背景与意义、为什么要书院制改革、书院制改革能带给学生哪些好处、淳明书院概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书院制改革的相关内容。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们针对导师如何选配、“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大厅”建设、宿舍搬迁、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问题进行交流,现场辅导员老师一一为学生答疑解惑获,同时也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思想认识上要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主动参与到书院制改革当中来,做书院制改革的宣讲员和信息员,及时传达和收集反馈信息,为创建美好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通过开展书院制改革系列宣讲活动,学生们知晓并深入了解了学校书院制改革的相关政策,激发了学生们主动参与书院制改革建设的热情,达到了宣讲普及的效果。